伴侣和ta家里人是一家神棍是什么体验?

麻将女王 最爱是下棋的他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特意去问了下我家那位,他说没关系,但是不能太过详细说家里人工作上的事。至于为什么大家看下去就明白了。因为人物太多了,所以之后我就用字母代替人名了。读完大家就能知道,一家都是神棍其实是很科学的,因为血缘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
是这样的,我自己是交警,丈夫是某个领域的名人。丈夫的父亲W是某个已经被一锅端的跨国犯罪组织的二把手,母亲M是B国特工。丈夫的哥哥A是A国特工,他关系比较好的一个恶友B是我们国家的特工。丈夫的妹妹S是女侦探。丈夫的母亲有个亲妹妹E,是个科学家,她本人和她的两个女儿,姐姐G和妹妹H,都是W那个组织的人。E十几年前车祸去世了,G几年前也去世了,只留下H一个人。
说到这大概大家要怀疑我是不是写小说的了,但这真的是事实…我也是嫁给我丈夫之后见到他们家人才知道他家这么厉害的。不过可能是我的工作性质的原因,他们家里人我之前都见过,只不过当时根本没想到他们是一家人……
丈夫家兄妹三个人是日本和B国的混血儿,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B国人,一家人原先都在B国住。但是A现在拿了A国国籍当了A国特工,丈夫在日本发展,S先是陪M住在B国,后来因为一些事也来了日本。兄妹三个人三个姓,除了父母的姓氏以外,丈夫他是和养父一个姓。H也是日本和B国的混血。知道这件事之后我忍不住感慨血缘的伟大力量,E和M还很小的时候就不住在一起了,彼此靠书信联系,结果都找了日本男人。但是丈夫和我说,血缘的力量还不止这样而已。
W原来在的那个犯罪组织是被A和B各自代表的两个特工组织合作消灭的。说起A和B,他们也是在那个组织认识的。那个时候,A以为是组织害死了W,于是在W出事的A国成为了特工,再回组织的总部日本卧底。B是因为理想成为了一名特工,进组织卧底除了是国家的需要以外,他自己也想再见一面小时候照顾过自己一段时间的E。有时候不得不承认,这个世界真小。后来A和B又在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一个行动小组的伙伴,彼此不知道对方的卧底身份,处处针对想借对方上位。A在组织卧底的这段时间和G是男女朋友,对的,男女朋友。因为不管是M还是E,她们从来都没和家里人提起过自己还有姐妹。前几天我看见网上有个研究说,有血缘关系的人容易一见钟情,结果丈夫正好在我旁边,和我说了A和G的事。G在A被发现卧底身份之后没几年就被组织杀害了,A为了这件事到现在还很自责。B在警校和我就差了一届,算起来我也可以叫他一声学长。当时和B关系很好的一个学长后来和B一起去卧底,和A一起他们是一个三人小组。后来那个学长在A面前自杀牺牲了,B晚来一步,只看见了尸体和A手中的枪。这件事A一直不肯提起,B虽然猜到了是自杀,但是因为A一直不肯说,他就假装一直误解着。这件事我是从丈夫那里听来的,他觉得我能帮他去劝劝B,不要再一直针对A了,结果我去找B的时候,他说他一直都知道A是这种宁愿一个人背负一切也不愿意让其他人受伤的人。既然A想这样,自己就只好勉为其难的配合他演下去了。
咳咳扯远了…其实A一直都是这样一个人,从来不解释就只有行动。除了G和那个学长,他守护着所有他珍视的人,也有那个能力做到保护好每一个人。说起业务能力,A是家里两个特工一个黑帮二把手里最厉害的,不管是近身搏斗还是远距离狙击都是没话说,虽然头脑稍微比我丈夫差一点。A在他那个特工组织里就是救世主一样的存在,只要他在,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再给他配一把狙击枪就行。不过现在毕竟是和平年代,他的本事用来哄我家那个看见射击摊上的小挂件就走不动道的小鬼倒是真的好使。大概因为A是长子的关系,他对怎么带小孩这件事,比我和丈夫都有心得。这么好的男人现在还单身,大概是铁了心要和工作相伴一生了。
S的话,她和现在警视厅最厉害的两个新人警官以前都是同学,一个在英国认识一个在日本认识。因为家里特工太多不太好多在公众场合露面,所以S很多时候都是在警视厅当特约顾问,遇到他们三个都没有头绪的案件的时候,S就会打电话给我丈夫和A。我问她为什么选择当侦探而不是警察或者继承家业当特工,她说父母和A都极力反对她再去干这种高危职业,她只好退而求其次当了侦探。说到这有可能有警视厅的人在看的话已经猜到是谁了,麻烦不要说出来!
至于我丈夫…因为一说具体大家就能知道他是谁,所以我就不说了。不过可以透露一个小细节,他的记忆力真的很好,基本就是过目不忘。
能生出这样三个孩子,作为父母的W和M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
丈夫的父亲W,之前也提到过他,犯罪组织的二把手,做事冷酷无情,大大小小的案子不知道犯过多少,老实说死刑绝对不为过。不过后来不知道A用了什么手段,把W的案底全部洗掉了,免了他的性命之忧。不过代价是W现在在A国特工组织的严密监视之下,相当于是变相软禁。
丈夫的母亲M,提过她是B国特工。她和W是在她查那个组织的时候认识的,两个人一见钟情。认识之后两个人就一直在试探彼此,M说她早就猜到W是那个组织的人了,只是一直没有证据。
W从一开始就知道M在调查组织,他原本接近她是想除掉她的,没成想最后还是没有敌过内心的本能。生下我丈夫之后,M对W的怀疑已经到了一个危险的程度,差不多就是证据全有只差W亲口承认的地步了。W决定亲手斩断这段关系,于是在A国假死之后重新全身心投入组织的工作中。作为长子的A决心要查明W死亡的真相,消灭组织为W报仇,于是一个人去了A国,坚持不改掉父亲的姓氏。M为了不让我丈夫再牵扯进来,把他过继给了W在日本的好友改了姓。S随了母姓,在M身边长大。五年之前,A来到日本,调查在日本出现的组织活动,为了工作需要假死了。M和S知道A的死讯之后也从B国来了日本,调查A的死亡。
这整个过程都是我听丈夫说的。他说五年前他也在暗中调查A和组织的事,所以那段时间一直没时间和我约会。那时候还错怪他以为他变心了。现在想起来,他也是挺不容易的,作为家里唯一一个走了比较正常的人生路线的人,在哥哥死后他一直都很自责,觉得要是他当初没有遵从自己的心意过普通人的生活,而是和家里其他人一样成为特工,是不是哥哥不会死爸爸的仇也能报了。后来知道哥哥和爸爸都是假死之后,一向温顺,看上去手无缚鸡之力的他突然暴怒,那个气势直接镇住了在场所有的人,我和M,还有S和H当时都在场,四个人好不容易才拉住打了人的他。B也在,看情况不对,立刻带着惊讶到忘记躲而结结实实挨了弟弟一拳的A和戴着手铐没法防备的W回警局。我丈夫也是事后冷静下来才发现,自己只是一直没有发现自己还有这样的一面,和家里其他人一样有血性。
差不多就是这样吧。总之感觉在这个家生活还是有点压力啊…大家都这么厉害。
如果有人问说:这家人是神棍,和他们家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恶友B也很神棍,可是答主你丈夫我们不觉得哪里神棍了啊。
有这个问题的人,你再翻上去看看我的介绍和他的特征,推理一下。

--------------------------------------------------------------------------------

好久不见。
好像好久都没有发过东西了,因为实在是太忙了。
这个是我最近断断续续打在手机备忘录里的,仿知乎,可能会有点混乱,希望大家都能看懂,有不理解的地方可以评论~某些设定借鉴了lofter上其他写赤井家族的太太的设定,表白产出的太太们❤
其实朗姆要是務武的话,真的带感,也不违背柯南设定里“小一辈干不过老一辈”的设定啊。
好久不看漫画,最近剧情真高能。

评论 ( 2 )
热度 ( 1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